颁布功夫:2008-07-23 浏览:次
当你与某一段真挚的交谊背路而驰,,,,,,,擦肩而过的时辰;;;;;;;当你为了生涯、工作的不变而四处碰壁的时辰;;;;;;;当你在纷纷扰扰中寻找人生的坐标却又迷失方向的时辰……此刻的一瞬间,,,,,,,“失去感”便涌上心头,,,,,,,在不经意中产生,,,,,,,在茫然中隐没。。。。。我们又该用何种心态给其画上符号——感叹还是疑难????????
林花谢了春红,,,,,,,我们只恨太匆匆;;;;;;;似水流年,,,,,,,离合离首,,,,,,,几多情非得已,,,,,,,人生之路色彩斑斓。。。。。蝶飞蜂舞,,,,,,,又有几多迷雾沉沉感伤万端,,,,,,,岁月流逝几度失去常相伴。。。。。
纵然生涯如水,,,,,,,如花,,,,,,,如雨,,,,,,,如棋般五彩斑斓,,,,,,,但水也有波澜升沉,,,,,,,花有凋落枯萎,,,,,,,雨有狂风四起,,,,,,,棋有迷局难解,,,,,,,在失去中感叹、徘徊、思考……
因而,,,,,,,在破碎中追寻齐全,,,,,,,在喧哗中追寻清静,,,,,,,在割裂中追寻和谐,,,,,,,在冷酷中追寻温暖,,,,,,,在虚伪中追寻真诚,,,,,,,在崎岖中追寻奋进,,,,,,,在失去中追寻但愿。。。。。
有人把“失去”翻译成太息,,,,,,,填满忧伤,,,,,,,似走入一片荆棘林蹒跚着惊惶失措;;;;;;;有人把“失去”吟诵成歌声,,,,,,,固然歌词带着酸楚,,,,,,,却写着但愿的帆船。。。。。
在失去中,,,,,,,弱者拭着眼泪,,,,,,,怨天忧人;;;;;;;强人擦着汗水,,,,,,,不言不语,,,,,,,持续前行。。。。。
“失去”是雨中折断的花瓣,,,,,,,是身心疲乏时心灵幼憩的驿站,,,,,,,压抑中释安表情的一种惬意情怀。。。。。“失去”后是觉醒,,,,,,,是将虚伪与迷障扫去,,,,,,,而后倔强地沉新上路。。。。。
“失去”也是一首歌,,,,,,,在歌中我们唱着但愿!





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