颁布功夫:2009-03-23 浏览:次
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六,,,,,我回开封上课,,,,,在上午课程实现时,,,,,教员让我们到黄河景致观光区去感触一下春的气味。。。。。??????赏歉写ヂ贸烫叮,怕累,,,,,都筹算周日去鉴赏一下黄河美景。。。。。了局,,,,,只有教员一人孤零零地去了黄河边。。。。。
周日,,,,,气温骤降,,,,,冷风袭来,,,,,让各人忽然感触到了冬天的寒冷,,,,,这下,,,,,我们畅游黄河的筹算化为了泡影。。。。。在各人遗憾之际,,,,,教员借此感叹说:“我昨天抓紧功夫,,,,,抓住好时光到黄河感触春天的到来,,,,,而你们却因怕累而没有去,,,,,今天的气象又不适合参观景致,,,,,只能成为遗憾了。。。。。所以,,,,,同学们,,,,,你们应该抓紧功夫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件,,,,,把握机遇,,,,,享受生涯每一天。。。。。”
教员一语点醒梦中人,,,,,使我面前忽然一亮,,,,,感伤万千。。。。。从幼到大,,,,,我曾因而痛失几多机遇呀。。。。。不是机遇没有选择我,,,,,而是我因幼失大,,,,,因懒散烧毁了很多得手的机遇,,,,,也因惰性太大、自控能力差而胡里胡涂、颓唐不振,,,,,到头来,,,,,留下的只有遗憾和惋惜。。。。。
人生有限,,,,,但在人生中值得去挑战、值得去争取的机缘却是无限的,,,,,很多人抱怨自己的时运差,,,,,有能力但没有机遇。。。。。其实不然,,,,,机缘是无时无刻不在我们周围的,,,,,只是我们没有效心去留住它、抓住它而已。。。。。就像这次畅游黄河,,,,,大好的机遇白白丢掉,,,,,留下的只有遗憾。。。。。
人生短暂,,,,,我们只有抓紧一点一滴的功夫,,,,,去实现自己想做的事件,,,,,才可能在有限的功夫里去实现自己更多的妄想,,,,,使自己的人生越发多姿多彩、越发丰思满。。。。。
充实地享受每一天、抓紧功夫去妄想成真、把握机遇去创造自己的杰出人生,,,,,使自己脱离按部就班、“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”的生涯状态;;;;;积极充实地去享受人生,,,,,不要让时光白白流逝,,,,,不要让生涯只留下遗憾;;;;;抓住机缘,,,,,乐观向上,,,,,让每一天的生涯都充斥阳光、充斥朝气、充斥但愿,,,,,开开心心享受生涯每一天。。。。。





on